close

凱特凌主廚外燴家 Chef Catering,其前身為花菓山外燴城、花菓山莊園。顧名思義;她是一座有花、有水果的巴洛克歐式山莊庭園(私人招待所),佔地800坪。絕佳的環山視野,風景如畫。位處大台北地區30分鐘車程的山上,客人很方便可以上山遊玩,山莊主人就以歐式美食招待客人。久而久之,成為正宗歐式美食專家,講究的是;高檔的美食及氣氛。

新北歐式餐會
凱特凌主廚外燴家Chef Catering,不僅是通過政府衛生標準的外燴公司(食品工廠登記編號65002703)還有隱密性極高的私人招待所,可供場地租借,並有專屬樂團,可以現場點歌伴奏,這是別家外燴公司所沒有的服務項目。
凱特凌主廚外燴家Chef Catering位於東湖汐止交界處。 隨著時代趨勢的改變,花菓山外燴城決定改頭換面。老闆大手筆改造全新的樣貌呈現給客戶,並重金聘請專業行政主廚設計美食菜單,將帶給每位饕客口感上最大的滿足,並秉持著 精緻 平價 專業 便利 服務至上的精神,來為每位消費者服務
高檔歐式外燴菜單
中西式外燴Buffet、異國料理、會議點心、下午茶點、雞尾酒宴會、畢業歡送餐會、謝師宴、尾牙春酒、茶會酒會、港式點心、各式活動餐點、餐具出租、場地租借、生日or造型蛋糕、西點餐盒等外送各項服務!!並有專人到府規劃餐會場地,以達到高檔精緻效果!!
一通電話~服務到家(02)2692-5252

arrow
arrow

    ezjobezj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