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鬆自在享受瑜伽 桃園愛瑜伽樂活的家 提供國際瑜珈證照教學課程

http://www.loveyogalohas.org.tw/
 

NLP證照 (Neuro Linguistic Programming; 神經語言程式學)

『神經』: 透過五個感官(////嗅覺)解讀資訊, 由神經系統與大腦聯繫。

『語言』: 溝通的形式, 有口語的語言, 也有眼神的語言。

『程式學』: 編輯處理的技術, 引申為我們從小到大所有累積的學識與經驗。

NLP 讓我們重建大腦, 根據你的核心價值, 給自己訂製一個期望的美好未來! 有了具體明確的人生, 開始重新編制「大腦的程式」, 想一想, 哪些好觀念新知識須安裝? 又有哪些舊想法壞回憶該刪除? 什麼是你真正期望的人生之路?

 

芳療證照

源自古埃及的「芳香療法」(Aromatherapy),是藉由芳香植物分子所萃取出的精油(Essential Oil)做為媒介,以泡澡等方式,經由皮膚吸收進入體內,來達到身心靈的均衡發展,所以, 芳香療法可說是一種「自然療法」或 「預防醫學」。

 

瑜珈證照

古印度瑜珈修鍊, 有調心、調息、及調身三個方法:

1.「調心」: 是調整我們的心念,透過靜心冥想可達成;

2.「調息」: 是採用橫隔膜深層的腹式呼吸,淨化並按摩五臟六腑;

3.「調身」: 就是瑜珈體位法,其中有針對神經放鬆等不同的體位組合。

 

經絡理療證照

中醫理論的基礎, 是古中國的自然哲學思想, 也是幾千年前老祖宗的智慧結晶!

「陰陽五行」是古中醫的基礎, 其思維來自於宇宙大自然的現象, 並衍生發展出各種民間技藝, 統稱為五術, 亦即「山、醫、命、卜、相」, 包括有風水、勘輿、武術、針灸、拔罐、刮痧、方劑(湯藥)、子平八字、紫微斗數、姓名學、卜卦、梅花易數、測字、及手相等。

印度瑜伽讓我們學會聆聽內心的聲音, 就如同專心欣賞一場交響樂演奏一樣, 讓身心得到寧靜與喜悅!

 

地址: 桃園市中山路54915  

電話: 0987-216-218  

E-mail: loveyogalohas@yahoo.com.tw

arrow
arrow

    ezjobezj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