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學代辦推薦 華盛頓留學遊學代辦中心

http://www.wes.tw/service.php
代辦,代辦中心,代辦推薦

 

代辦推薦華盛頓留學遊學中心專精於美國碩士、博士、大學、中學、條件式入學、各國語言學校的申請代辦服務。  資深留美碩士留學顧問Rita Tsai 旅居美國十年 且有超過十年專業代辦留學經驗 協助過上千名學生進入全美國百大及長春藤大學。

 

華盛頓留學遊學代辦中心是經過經濟部商業司核准設立登記的留遊學教育諮詢機構 我們堅持誠信專業並以提供高品質的留遊學諮詢服務為目標。 顧問團隊誠懇熱心的專業輔導經驗已成功協助許多同學進入國外知名學府,對留學申請文件的品質及繁瑣的申請細節,顧問們皆以嚴格標準自我要求,無論是同學本身的申請條件是否有達到學校要求標準,我們將根據個別差異分析,評估同學的各項優勢提供最適申請的學校資訊及申請的輔導,我們期望給予計劃前往國外留學遊學、進修的同學們最適當且最正確的學校資訊,由資深顧問根據個人需求推薦最適申請之學府,英文文件為 專業顧問翻譯修改。我們以同理心處理同學的申請文件並以協助同學爭取進入心目中的理想學校為最大目標。

         

華盛頓留遊學中心  代辦項目

美國大學研究所代辦 - 傳統式申請

美國大學研究所代辦 - 條件式申請 ( 限本公司簽約學校 )

美國中學代辦

遊學代辦

 

諮詢專線:02-2311-5958

E-Mailservice@wes.tw

地址: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5012樓之19 (新光三越旁K-Mall大樓1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代辦 代辦中心 代辦推薦
    全站熱搜

    ezjobezj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